避免三点双眼皮修复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09:12
双眼皮手术虽然十分常见,但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存在,而双眼皮手术失败更是众多爱美者都不愿面对的事情。那么,三点双眼皮手术失败容易产生哪些并发症呢?



三点双眼皮手术失败并发症

  1、切口疤痕。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2、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3、三眼皮形成。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4、外形不美。可以通过专业的双眼皮修复手术进行治疗,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5、睁眼乏力。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6、双眼皮线消失。原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三点双眼皮修复需要注意

  1、术前了解好可能会出现的并发症和做好再次失败的准备;

  2、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哺乳期;

  3、关于三点双眼皮术后的修复效果,一定要和医生讨论好;

  4、做三点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前两周要避免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

  5、术前准备好一个太阳镜避免阳光晒到;

  6、三点双眼皮修复术后可利用冰敷来加快消肿,但不要让融化的水流到伤口。

  双眼皮术后偶有并发症出现,如感染、血肿及水肿、瘢痕等,因此为了自己的健康和美丽有足够的保障,朋友们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术前要和医生充分沟通,更大限度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阅读:双眼皮要做修复的情况及方法               重脸术修复需要选择什么时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