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齿美白后会不会疼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4 11:362018/04/24 11:36
呆狐网
美白牙齿是人们都希望的,男性朋友有牙渍是常见的,因为吸烟是造成牙渍出现直接的原因。而一口美丽的牙齿会为我们增加很多自信去微笑,能拥有美丽的牙齿,才会笑的更开心。那么,做牙齿美白后会不会疼?

牙齿美白有什么好的方法

  1、牙齿美白笔

  用美白笔是非常的方便的,它的前端有刷头,睡觉前刷在每一颗牙齿上,隔天早上起床再刷洗掉,也有不错的美白效果。一般牙科都有卖这种美白笔。

  2、冷光牙齿美白

  冷光光牙美白虽然在照的时候简直要酸到脑子里去了,回家后还要继续酸软个三天!但有很明显的美白效果。我们看重的不就是牙齿美白后的效果吗。

  3、超音波洗牙

  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份。因为牙结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结石是医疗行为。当然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也会有牙齿美白的效果。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份;但是在牙齿有凹洞,有沟槽,或是邻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做牙齿美白后会不会疼

  牙齿美白的原理是通过去除外来色素,还原牙齿自然健康颜色,其效果决定于每个人牙齿的发育情况。牙齿美白后的反应如同我们登山归来,有人神采飞扬、有人会出现肌肉酸痛;健康牙齿几乎不会出现疼痛,如果是四环素牙、氟斑牙,或、牙齿存在隐裂、磨耗等问题,在美白过程中可能会产生一过性不适感,治疗结束后24小时左右即可小时,并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牙齿美白如同洗牙、补牙治疗一样,敏感是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但不会影响牙齿健康。而且牙齿美白后,效果一般保持两年左右。保持时间的长短与个人饮食习惯及口腔保健情况相关。如能配合使用美白牙膏、专业牙齿美白护理产品,可使效果保持更长久。

  如果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做牙齿美白后会不会疼’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 牙齿冷光美白时间持久吗         牙齿美白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