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大腿术可改善的大腿形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1:00
很多腿部肥胖的爱美女性都想做腿部吸脂来拥有苗条的腿部线条,也许你会很困惑,如果我们能自己减肥为什么还要选择吸脂呢,实在不是这样的,只是人瘦到一定程度后就无法再有明显的变化,越来越多女性都是下半身肥胖,脂肪堆积在腿部,造成腿部肥大,常常被人嘲笑大象腿。想进行腿部吸脂手术。吸脂大腿术可改善的大腿形状吗?


腿部吸脂


吸脂大腿术可改善的大腿形状

  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吸脂大腿,术后再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术后护理,一般是没有后遗症的。吸脂大腿术可显著改善的大腿形状,并减少摩擦在一起的大腿内侧。在理想的情况下,吸脂大腿手术后不应该有明显的手术疤痕,无显著凹凸不平,或不规则的形状。由于吸脂大腿是吸掉了大腿的一部分脂肪,会对内分泌有一些轻微的影响,但不会太厉害,大家不必担心,吸脂大腿有些影响还是有利的,比如有些人原来有便秘,大腿吸脂后反而大便畅通了。

  大腿吸脂手术通过用很细的抽脂管进行脂肪的抽取。因此只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大腿吸脂术,就更加容易和迅速对大腿局部进行吸脂。由于正规医学机构中拥有经验丰富的大腿抽脂专家,那么不仅可以确保大腿吸脂手术的效果,同时更加保障了大腿吸脂手术的安全。大腿吸脂手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腿部抽脂手术术前注意

  1、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吸脂瘦大腿有效的改善粗壮的大腿。吸脂瘦大腿首先要根据女性腿部形态确定吸脂量,由于大腿部位脂肪的分布较为特殊,所以进行吸脂前一定要做到精准测量腿部各个部位脂肪的含量,并且计算出每个部位吸脂量的多少,这就要求进行手术的医生需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吸脂大腿术可改善的大腿形状吗?手术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的加压包扎,至少穿3-6周左右的弹力袜,以保证术后大腿的完美塑形。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