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提升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23
翘臀是性感S型曲线重要的组成部分,更能衬托出女性的时尚感,不过很多臀部不够翘的女性为了拥有性感身材,就想着通过臀部提升术进行改善。目前臀部提升手术的方法是有好几种的,下面跟着知名专家去了解一下这臀部吸脂几种方法吧!


臀部吸脂


  臀部提升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再进行臀部吸脂手术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臀部吸脂手术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吸脂;操作者要是臀部吸脂手术专家,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吸脂提臀术的方法一: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吸除

  脂肪吸除后臀下皱襞周围局部皮肤与深方组织粘连,局部皮肤出现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于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现相对反差给人以臀上提的感觉。

  吸脂提臀术的方法二:臀软组织悬吊上提

  此方法借用缝线和其它相似的物质经皮下穿行然后将缝线上提固定,从而达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过于机械化,由于软组织有弹性和长期局部坐位的搓动很容易地使悬吊线和相似物质失去其悬吊的作用,所以此法并不成熟不可取。

  臀部提升手术的两种方法,上面文章中相关专家已经为您讲述得非常清楚了。想让自己得臀部变得挺翘的女性可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法进行改善,这两种方法没有哪种是***的,适合你就是好的。较后祝愿求美者在做完臀部提升术以后尽快实现自己的翘臀梦想。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失败怎么办?                         臀部吸脂后期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