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09:45
鼻子长得是否好看对一个人的五官有着直接的影响,高挺的鼻梁可为一个人的形象加分,因此有很多爱美人士,愿意通过整形手术让鼻子变得立挺。比如假体隆鼻就极为常见,假体隆鼻是将某些假体植入到鼻腔,谁鼻子看起来立体的一种整形手法,那它会给人体带来哪些副作用呢!


假体隆鼻


  1、有些求美者在做完假体隆鼻之后,会表现出呼吸困难的现象,这主要是因为手术切口肿胀,或者呼吸道感染而引起的,因为需要将假体植入到鼻腔,如果手术切口没有完全愈合的话,一旦发生肿胀,就会影响呼吸道。

  2、假体隆鼻的害处还表现在可能出现鼻穿孔,鼻息肉等现象,有的还会影响视力,导致视力下降。有的求美者还表现出皮肤慢慢变黑,鼻子变乌,甚至出现头昏呕吐的症状。

  3、有的求美者在做完假体隆鼻之后,鼻梁两侧出现小包,流脓,随后整个面部开始红肿发热肿胀,这主要是因为人体对假体不兼容而出现的过敏排斥反应。

  4、假体隆鼻的害处还表现在,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可能出现过敏、中毒,昏厥,神经损伤等现象。在手术之后因为对假体排斥,还会出现出血、感染,甚至畸形。

  5、有的求美者是青春期的少年,如果这时候做假体隆鼻手术的话,会影响鼻软骨和鼻骨的生长,使得鼻子周边总之发生萎缩,诱发一些皮下组织发炎。

  6、假体隆鼻的危害还表现在,手术后出现鼻部感染,求美者经常感觉到鼻部异常疼痛,甚至败血症等。

  看完上面的介绍,是不是觉得假体隆鼻的副作用有很多呢,固然如此,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做假体隆鼻手术,要想将危害降到很低,首先就要选择到正规知名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而且要选择材质好,与人体兼容性好的假体材料。


          阅读:膨体假体隆鼻材料取出来容易吗        做假体隆鼻后鼻尖出现红块要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