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有哪些方法可以完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3:19
我们一般都总是会说隆胸术,巨乳缩小术很少听说。可是针对某些特殊的大胸人群,还是有这些技术的。其实对于西方国家倒很多,我们东方女性倒少些。但是还是有一些天生的大胸女性,因为这个胸大的问题而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巨乳缩小术切口

  我们知道一般传统的巨乳缩小术需要三个切口:

  1、环绕乳晕的切口:这个切口是环绕接受手术的女性的乳晕。

  2、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

  3、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

  缺点:切口太多,容易造成疤痕

巨乳缩小术的方法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现今的巨乳缩小术减少了切口的数量。现在我们来看一看现在更常见的两种巨乳缩小术的方法。

  1、垂直双蒂法

  又称为Mckissock法。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易于乳头转位,蒂的活动度大,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所以乳房不适太大的人可以选择此方法。

  2、水平双蒂法

  又称为Strombeck法。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

  优点: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

  缺点: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疤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我们知道需要巨乳缩小术的女性肯定不少很多,但是肯定有。希望那些需要的朋友要勇敢的站出来选择一家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寻找自己的自信!做一个普通的正常人!


      阅读:巨乳缩小术怎么护理保证效果            巨乳缩小术可以改善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