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给你的鼻子减肥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30
拥有挺拔精致的鼻子是爱美者的向往,一般女性的鼻子还是要小巧些好看。所以女性的鼻部整形一般也不只是做填充,还需要给鼻子减肥。鼻翼肥大的话鼻子就看起来不好看。所以要给鼻翼减肥,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呢?下面我们就请整形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鼻翼肥大的整形方法。

鼻翼缩小方法

  鼻翼缩小方法是鼻子整形的一个重要项目,通常鼻翼缩小手术主要是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经由此切口适当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来改善鼻头过大的现象,手术之后鼻头过大的现象可以被改善。

  鼻翼缩小在手术之前根据鼻部美学设计标准,从整体角度考虑为爱美者塑造一个玲珑剔透的鼻型效果,同时运用韩式整形美容中的微创技术,术后效果明显,不留疤痕,因此鼻翼缩小是个不错的选择。

鼻翼缩小术遵循原则

  1、实施手术之前,应陈规检察凝血功能,对疾病所致鼻子畸形应先行治疗疾病,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应先治疗。

  2、手术在患者成年后实施,因修补太早,面部发育后,修补之鼻还可能再为畸形。

  3、塌鼻严重者皮肤及软组织向上凹缩,遇此情境,必分期手术,先将鼻部分离,移至正常位置,再植入填补物。

  4、手术时灭菌必需严厉,如有感染,填充物将坏死脱出。

  5、置入填充物之前,应注意分离层次及腔穴大小,对称性,分离后所成腔隙应适于填充物之安排,不可太紧,也不可过松。

  6、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外形、大小,置入适当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固定鼻外形。手术后应注射青霉素防范感染。

  鼻翼缩小术针对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方法,对于鼻翼过宽、过厚的人来说,首要的是去除多余的软骨组织,方法是通过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通过切口潜行分离鼻翼软骨,然后拉开鼻翼软骨,将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手术完成后,可见鼻翼内缩,鼻子整体显得娇小,如果鼻翼肥厚,可通过切口再用小剪刀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


        阅读:怎样保证鼻翼缩小术效果                   鼻翼缩小有什么优点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