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活动应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09:56
在过去。由于手术后的效果并不是病人所愿意的,只是施术医生的一厢情愿。而现在在隆鼻手术前,受术者和医生会对变化的部位和形态、手术使用的材料、手术方法及手术后效果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洽谈,然后再决定手术方案。


隆鼻假体活动


隆鼻假体活动的原因

  导致假体活动的原因主要是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或者骨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更终导致假体变形或变歪。

  硅胶假体位于皮下就不能被固定稳定而出现移动的情况,导致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鼻尖就会下垂而使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还可穿透鼻尖。

隆鼻假体活动修复方法

  1、如果是因为外力的原因,情况不严重,可以不开刀将假体复位;

  2、如果情况严重,甚至已将鼻尖皮肤顶破的话,那就可能需要通过二次隆鼻手术来进行修复了;

  3、假体下滑如果是因为假体雕琢大小,宽窄不合适,或是医生在做手术时分离的腔隙过大,而硅橡胶假体过小,由于两者之间间隙较大,从而引起隆鼻后假体下滑则需手术将假体取出。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手术不论是手术材料,还是手术操作的医生也好,都是要求比较严格的。助美网专家提醒,假体隆鼻手术出现失败多半是因为整形医生的技术问题,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制定更适合自己的方案才能收获完美的效果。


        阅读:隆鼻修复应该怎么避免风险                隆鼻缺损应该怎么去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