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怎么比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09:27
一个成功的做双眼皮手术有以下几点:重睑宽度合适;弧度与其上睑弧度及脸形相称;切口疤痕不明显;重睑线自然。重睑术是否成功,除了与做双眼皮手术医生的审美观点及美容外科手术技术有关外,还与做双眼皮受术者的眼部形态、解剖结构及面部形态有关。

哪些人不宜做双眼皮

  一对双眼皮能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1.眼睑短、鼻梁低、双眼之间距离较宽,做双眼皮术后效果不会理想。2.疤痕体质者不宜做双眼皮手术。3.上眼睑下垂、眼睑内翻或外翻者,不宜做双眼皮手术。此外,做双眼皮手术应在发育稳定后做,女性一般在16岁以后做较为稳妥。

做双眼皮手术方法比较

  做双眼皮的方法很多,归纳起来大致如下几种:一点或三点埋线法该方法是目前国内常见的双眼皮方法(高分子双眼皮),这种做双眼皮方法的优点在于操作简单,损伤小,不留瘢痕,但双眼皮消失的概率要高的多,这是它的缺点。因为手术时间短,手术后2-3天左右肿胀就基本消失,呈现较自然的样子。这种方法在职业女性或者闲暇时间不多的人中备受青睐,固定1-3处,拥有一副自然的双眼皮。但是,上睑内脂肪或肌肉较多的眼睛却不适合使用这种方法,而且,有时术后会感觉到线结,随着时间的流逝,线结也会自动有所松解。七点定位双眼皮该方法是不留瘢痕,肿胀也很快就会消失,七点定位双眼皮的恢复期约为3-4日,长则一周左右,做双眼皮术后48小时可洗脸化妆。不仅如此,以前眼睑较厚有很多脂肪的人,很难用埋线法做手术,但现在对脂肪厚的眼睛也需要开3mm左右小口,除去眼睑里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就可以形成漂亮动人的双眼皮了。

  切开法做双眼皮是根据自己所希望的高度预先设计双眼皮线,然后沿着设计线切开皮肤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它的优点是能抽取看起来厚重的眼轮匝肌和眼皮中的脂肪组织。之后,将上睑提肌和真皮层皮肤聚拢在几处,固定所设计的双眼皮,较后将切开的上睑缝合。如果皮肤上有皱纹,也可以把多余的皮肤去除,舒展皱纹,同时也可以将双眼皮做得又细又薄。做双眼皮手术后约1—3个月才能消肿。这种方法恢复稍慢。但是是保持时间较长的手术方法!


      阅读: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忌口多久               双眼皮修复要选择对应季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