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弹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1:38
一双大长腿对于身形到底有多重要?当然是非常重要的,无可厚非的。可现实中大部分人多是“大粗腿”,甚至还会被同学或者朋友们取消,又饿能还会产生自卑心理,为什么不试试大腿吸脂手术呢?那么大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弹性?


腿部吸脂术" alt="腿部吸脂术" />


大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弹性

  大腿吸脂恢复弹性时间:大腿吸脂术无需住院,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一般大腿吸脂手术恢复弹性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绝 对的,大腿吸脂后的恢复弹性情况视每个求美者的体质不同而有所差异。

  一般情况下,越是年轻,组织的修复能力越强,恢复弹性的时间就越短,不过为了缩短其恢复弹性时间,求美者需要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在大腿吸脂术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大腿部吸脂三天后,吸脂部位要开始温敷,全身可泡澡,术后需穿塑身衣两至三个月,如果初期大腿出现瘀青或者肿胀,不要担心,这是一种正常现象,都会慢慢的消失,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进行一些轻柔的局部按摩,帮助大腿处的血液循环,让大腿吸脂恢复弹性时间缩短,术后效果会更好。

大腿吸脂手术术后护理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纸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2.吸脂修复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吸脂修复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4.吸脂修复后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

  那么大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弹性?大腿部吸脂减肥后可以马上走路,不会影响正常的行走功能,早期由于吸脂部位肿胀,可能会有些不适,肿胀消退之后就能恢复正常了。大腿部吸脂减肥后尽量是少走为宜,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穿塑形衣3~6个月。


          阅读:大腿吸脂的优势及护理事项                   抽脂瘦腿的准备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