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种植牙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3 10:012018/04/23 10:01
呆狐网
健康美丽的牙齿对我们生活都会有很大的改变。种植牙是国内外近年来兴起的一项牙齿缺失修复新技术,因其具有稳固美观不损伤邻近牙齿以及手术创伤轻微等优点,日益受到人们青睐。那么,做种植牙有危险吗?


做种植牙有危险吗


做种植牙有危险吗

  种植牙修复牙齿选用的种植体都是具有生物相容性的,并且是相容性比较好的纯钛种植体。一般来说,这种种植体会与我们的牙槽骨紧密结合,这样一来种植体就跟真的牙齿一样扎根在爱美者的口腔里生存下去了。这种种植体相比传统的牙齿修复方式,明显有很强大的稳固性。所以种植牙具有稳固牢靠、舒适美观、安全持久三大优势,能够有效快速修复恒牙缺失,重建咀嚼功能,不仅仅提高了饮食功能,在美观上也给人更加自信,它因此种植牙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不仅如此,种植牙技术发展到现在已经很成熟了。很多种植体系的五年成功率都达到了95%以上了,如果说我们再多加注意平时的口腔卫生的话,种植牙体存留时间就会更长久。所以,爱美者对于种植牙会不会有危险这个问题大可放心。

种植牙的正确保养方法

  1、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是人工牙种植成功的重要保证,养成每天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每天用漱口水含漱数次,以免造成感染。

  2、注意调节饮食,术后当天可以吃一些半流的或全流的食物。术后24小时内不能刷牙,以免刺激伤口。3个月内不宜吃过硬、过韧的食物,防止种植体受力过大。

  3、防止受到外力的撞伤,一旦撞伤应立即到口腔医院找医生进行处理。要随时观察种植体及创面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与大夫联系。

  4、要保证种植牙的寿命,还要经常进行清洗和保养。固定式可卸种植牙由于不能自行清洗,一般每约3个月就必须请口腔科医生卸下固定螺丝进行清洗,平时可自行清洗的种植牙每半年至1年也必须到医院进行检查。

  5、种植牙术后常规使用抗生素。由于患者体质及手术过程不同,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手术反应,有些患者反应较轻或无反应不适反应,有些则会出现局部水肿及瘀斑,一般持续3-5天左右。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做种植牙有危险吗’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微创种植牙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吗         种植牙的条件你了解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