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要做修复的情况及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09:19
世界上的事情没有十全十美的。不管做什么事情,成功失败总是存在概率问题的。像是双眼皮手术,很多时候有的人没有去正规医院,结果术后出现各种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术,那么到底哪种情况才需要去做修复呢?



需要做双眼皮修复的情况

  情况一、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弧线不流畅、双眼皮弧线消失或双眼皮弧线太短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术。

  情况二、双眼皮术后持续肿胀,经半年仍未能完全消肿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术。

  情况三、双眼皮术后眼睛发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术。

  情况四、双眼皮术后疤痕明显,尤以内眦部疤痕多见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术。

  情况五、眼皮皱褶线过浅或过深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术。

三点双眼皮常见的三种修复方法

  1、双眼皮过低

  消肿后按自然皱襞重新设计重睑线,可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2、双眼皮过宽

  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一般为大于8毫米),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需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进行双眼皮修复,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

  3、双眼皮完全消失

  消肿后,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双眼皮修复;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术中让患者睁眼观察,达到满意的重睑即可。

  综上所述都是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术以达到满意效果。一般二次矫治手术时机应在术后3个月到半年后,因为软组织手术创伤的组织完全消肿恢复时间需要三个月。


        阅读:双眼皮修复出现三眼皮怎么办                  如果双眼皮修复没效果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