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术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3 10:132018/04/23 10:13
现在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大多数牙齿缺失缺损的患者朋友们都想去医院做牙齿修复,而烤瓷牙是目前很好的一种口腔修复方式,由于密合度好,外形色泽较好,不仅能修复牙齿功能,而且还有美观效果。那么,烤瓷牙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烤瓷牙术后多久恢复


烤瓷牙术后多久能恢复

  首先做烤瓷牙是根据每个爱美者的牙齿情况的不同,其制作烤瓷冠所需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假如爱美者的牙齿健康状况良好,这种情况进行烤瓷牙就比较快,先是咬牙印,一般花8~10天左右的时间来制作烤瓷冠的内冠,如果合适,就可以选择合适的颜色在上面烤瓷牙,这个过程大概还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所以总的加起来大概是3周左右。

  如果牙齿的健康状况完好,但是由于颜色问题影响美观,想通过烤瓷冠修复来改善美观,这种情况需要的时间就比较快,第 一次就诊磨完牙咬了牙印后,会制作暂时的塑料冠来保持美观。大概需要八到十天左右的工作日来制作烤瓷冠的金属内冠,然后试戴内冠是否合适,如果合适就可以选择合适的颜色来在上面烤瓷,通常再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总共加起来的时间大概是三周左右。

烤瓷牙的优势

  1、烤瓷牙自然、美观、大方:烤瓷牙相近与自然牙,常人难以分辨,稳固性能较好,无需取出清洁,足以满足众多患者者的需求;

  2、烤瓷牙功能完整:烤瓷牙的形态高度仿真了自然牙的形态,面部的局部改善,恢复正常的口腔功能;

  3、烤瓷牙牙色与自然相近:烤瓷牙的瓷粉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与患者者的自然牙色和肤色向匹配;

  4、烤瓷牙持久耐用:烤瓷牙具有很强的坚固耐磨性,使用年限较长。

  所以如果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效果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做烤瓷牙需要多久能恢复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全瓷牙会伤害牙龈吗?         烤瓷牙分为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