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填充脸颊才能有好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1:22
颧骨凹陷回给人一种显老态的感觉,自体脂肪填充取于自身的脂肪来填充颧骨凹陷的地方,这是改变颧骨凹陷的更好的方法。

丰苹果肌的选材

  由于苹果肌是一个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体组织的填充物,效果则会比较好。在以前,苹果肌注射大多以大分子透明质酸为主,不过效果维持的时间长短不一,因为个人体质差异有所不同,不过效果更长也不过一年左右。

  而目前,丰苹果肌主要采用自体脂肪,自体脂肪取自自身,材料无排异反应,而且效果自然持久,是目前更理想的填充材料。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效果

  1、材料取自求美者本身,术后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效果真实自然;

  2、自体脂肪填充脸颊创伤较小,从上文对手术过程的介绍来看,整个治疗过程比较轻松;

  3、自体脂肪填充脸颊不但能解决脸部凹陷问题,还能去除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可谓一举两得。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的美丽效果是受到众多求美者肯定的,不过它的缺点就是自体脂肪存有一定的吸收率,为了维持更好的效果,极有可能要进行第二次注射。

自体脂肪丰面颊术后注意事项

  ①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②术后面颊部加压包扎约一周。

  ③术后如出现积液,应及时告知医生。

  ④术后一周之内手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

  ⑤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⑥遵照医嘱术后口服抗生素一周左右。

  ⑦术后应严禁使用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及影响伤口愈合的药物。

  丰苹果肌手术要想有自然的效果,关键在于注射量的多少。在注射填充的时候,首先要先观察手术脸部的阴影,有凹陷皱纹可以咨询医生能否一并填补,因为能让脸型线条更为饱满好看。


        阅读:丰苹果肌该用什么方法好               自体脂肪做丰面颊有后遗症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