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突出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2:41
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完美的面孔,但是,很多人却都面临着下颌角突出的情况,这会让我们的面部轮廓显得非常难看,那么,到底如何才能解决下颌角突出怎么办的情况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突出怎么办

  下颌角突出通过口腔内切口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下颌角整形的效果主要是经过口内切口,对下颌骨进行磨除的进行。

  这样可以有效的经过不会损伤面神经,磨骨面流利,去下颌角(瘦脸术)肥大的效果,从而真正的在安全和精确的技术下可以有效的达到祛下颌角,使脸型的线条更为流利、自然,真正的达到预期的效果。

  但是如果下颌角的位置弧度不是这样的,特别是想拥有瓜子脸的朋友来说,需要的就是在下颌角的位置进行磨骨手术,通常手术都是采用口内进行切口来达到效果的。也就是将多余的骨骼去除之后,就可以让我们的下颌角位置彻底的矫正完毕,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下颌角位置恢复到比较正常的状况。

  通过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顾客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下颌角突出整形术后顾客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下颌角突出怎么办?下颌角突出会让我们的面部轮廓变得十分难看,对形象的影响也是极大的,很多人还会因此而产生自卑心理,所以,我们要想办法积极的矫正下颌角突出,让自己拥有和别人一样美丽的面部轮廓。


                阅读:下颌角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下颌角整形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