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简单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09:32
韩式双眼皮手术是什么?三点双眼皮手术是现在很多求美者所选择的双眼皮技术,如果选择这项技术却没有做了解的话,是对自己非常不利的。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如果你也想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下面一起来跟着专家了解一下吧。


三点双眼皮


  韩式手术主要是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一点微创法,这两种方法主要是针对我们自身的一些实际情况而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式来改善单眼皮。

  三点微创法:此法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很好,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术后看不出痕迹,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

  韩式一点微创法:可去眶隔内脂肪,术后重睑自然,逼真,能将真皮与睑板粘连,固定,保持重睑长期,牢固,不脱落,与埋线法有本质上的区别。适合各种年龄的群体,恢复快,是白领上班族的优选。

  三点双眼皮手术术前医师要根据每个求美的五官、脸形、年龄以及要求等而设计出个性化双眼皮成形方案。在手术之后我们要注意的就是护理,在医生的指示下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可以预防伤口感染,而手术之后眼部会出现局部肿胀情况,对此我们可以采用冷敷方式来缓解。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什么?需要做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建议较好能够先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做个术前检查,让专家根据你情况为你具体介绍三点双眼皮手术。觉得看文章很麻烦的话,欢迎你通过网络与专家进行交流。


      阅读:韩式重睑术前准备注意要则         选择韩式无痕双眼皮优势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