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鼻小柱延长需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2:28
鼻小柱整形以鼻小柱延长为代表。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此为美观。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解决起来需针对病因。鼻小柱过短与缺损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临床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因疤痕牵拉发生鼻尖变形,如合并鼻中隔缺如,鼻翼和鼻尖可粘连在一起。所以有很多人就去做鼻小柱延长术,那么北京鼻小柱延长需要多少钱呢?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延长术后的副作用

  1、血肿:鼻小柱延长手术中对鼻翼软骨组织处理时,让周边组织产生了血肿,小块血肿可以自然吸收,严重者需就医治疗。

  2、出血和血肿:手术后出血,这是患者存在凝血机制异常情况,很容易发生出血和血肿的情况。

  3、感染:任何手术都是有感染的风险,鼻部内细菌很多,术后多注意局部卫生,一旦出现感染需立即就医处理。

  4、继发畸形:手术中鼻骨和软骨去除的过多造成,术前需选择专业的手术医生。

  5、矫正不足:鼻骨与软骨组织去除过少所造成,需再次通过手术矫正。

  6、鼻头歪斜:手术中鼻中隔软骨移植,对支撑软骨缝合不稳固,造成鼻头歪斜症状。

  7、鼻小柱突出:下侧鼻翼软骨内侧脚突出,鼻中隔软骨被拉长造成这种情况发生。

北京鼻小柱延长需要多少钱

  1.鼻小柱延长多少钱和求美者鼻子情况有关

  手术方法会直接导致鼻小柱延长术的价格不同。鼻小柱部分缺损,可采用耳轮复合组织移植;鼻小柱完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者,宜用局部或远位原皮瓣修复。所以不同的手术方式也决定了手术的价格。

  2.鼻小柱延长多少钱和选择的材料有关

  采用的手术材料不同,假体选择的不同,从而导致其价格的不同。并且手术方法会直接导致鼻小柱延长术的价格不同。

  3.鼻小柱延长多少钱和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

  由于地区的不同,医院的不同,主治医师的不同,鼻小柱延长多少钱也是不定的。越知名的医院,技术越精湛的医生做鼻小柱延长的价格越贵。

  北京鼻小柱延长需要多少钱呢?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鼻小柱延长术的效果自然吗?                         怎么样才可以修复鼻小柱缺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