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术恢复时间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0:32
从美学角度上来看,稍欠美感,固执老气,驼峰鼻鹰钩鼻让人感觉有距离感,俗语说“鼻如鹰嘴,啄人心髓”。给人奸险的印象,会影响面部的亲和力,面相学上称这种女生一般命硬,会克夫,不太受男性的欢迎。我们可以通过鹰钩鼻矫正术来改善。鹰钩鼻矫正术恢复时间多久呢?


鹰钩鼻矫正术鹰钩鼻矫正术


鹰钩鼻矫正术恢复时间

  鹰钩鼻指的不单单是鼻梁突起,指的是鼻部整体性的长,高且宽。将鼻骨削平或切除会使鼻翼宽度又圆又肥,大多数情况会植入填充物来改善或将鼻部下方的鼻骨横切像房似的直起来聚集鼻头。若鹰钩鼻突起的驼峰部位通过下述方法从侧面看也能形成自然的线条时,鼻头的矫正可用多种方法解决。手术时间相较于隆鼻手术所需时间要长。

  鹰钩鼻因是对鼻骨进行手术,所以手术时需进行全身麻醉。需4周左右的休养时间,因为鼻骨再次贴合需要4周左右的时间。术后几乎没有疼痛感,如有疼痛感吃止痛药即可充分缓解疼痛。手术部位会有肿胀,冰敷可减轻肿胀,一周后大多数的肿胀会消失。术后需进行2-3次的来院治疗。术后1周即可化妆,2周后肿胀就会消失。

鹰钩鼻教矫正的手术方法

  1.设计鼻孔内侧的切口位置,然后打局部麻醉。

  2.沿着设计线切开,一般来说鹰钩鼻手术的切口相对于其他手术切口要深入

  一些。

  3.分离连接着鼻翼的软骨和皮肤。

  4.通过皮肤和软骨剥离出的空间放入器具,开始分离包裹着鼻骨的骨膜。

  5.骨膜分离后,需从骨膜下方解决鹰钩鼻鼻骨,解决前需利用各种器具将鹰

  钩鼻部位的软骨和鼻骨去除掉。

  6.为了缩小去除软骨和鼻骨所产生的空间,从两侧鼻部的底部切两个小切口,

  将截骨刀放入后分离两侧鼻骨和外层。

  7.鼻骨分离后如图以中心部位为主力点将两侧向内聚集。用此方法来减少鼻

  部中央部位所产生的的空间。

  8.根据情况必要时植入硅胶。

  9.整形的从正面,侧面,上下看鼻部的形态有没有不自然的地方,确认好后

  仔细缝合切口。

  10.手术部位贴上特殊胶布固定,较 小化填充物的活动。

  11.石膏绷带固定后,为了止血在鼻孔里放2~3天的纱布。

  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鹰钩鼻矫正术恢复时间是多久。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


      阅读:鹰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产生鹰钩鼻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