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下不适合做瓷贴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3 10:522018/04/23 10:52
呆狐网
自信的笑容离不开一口洁白漂亮的牙齿,现在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瓷贴面就是其中的一种,而且很多爱美的人士,都听说过瓷贴面,瓷贴面对于牙齿黄、牙齿缝隙大、轻度牙列不齐大都有很大的帮助,瓷贴面可以还你一口亮丽健康的牙齿。那么,哪些情况下不适合做瓷贴面?

哪些情况下不适合做瓷贴面

  1、缺少可酸蚀的牙釉质。乳牙和深度重度氟斑牙不能进行有效的酸蚀。

  2、没有足够牙釉质。瓷贴面的边缘必须是牙釉质的包绕,不仅为了保证粘接,而且为了瓷贴面的牙齿边缘更好的封闭,除此之外牙面还应该有足够的釉质确保粘合,因为牙本质的粘接效果远远低于牙釉质。

  3、不良的口腔习惯。夜磨牙或者有咬异物习惯的患者不宜进行瓷贴面修复,过大的剪切力使瓷贴面不能承受。建议你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医生对你的诊断来判断要不要做瓷贴面。

瓷贴面的优势

  1、磨牙量相对瓷冠大大减少,一般要少50%以上。对于适合的病例,牙齿磨除量更加减少。

  2、对牙髓的伤害可能性小,牙齿预备后患者牙髓敏感程度小。相对于瓷冠,牙髓保留大大增加。

  3、美观程度高,对于适合病例,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4、由于牙齿磨除量小,部分病例无须麻醉,即可无痛预备。对于绝大部分患者,全程痛苦都小于瓷冠。

  5、它对于牙龈的刺激很小,如果边缘密合,并严格抛光,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龈健康状态。

  6、它对于牙齿的邻接关系、咬颌关系破坏小,术后易于恢复。

  7、它的设计是关键,牙齿美容设计与瓷贴面本身的设计都很重要。如:边缘、切端、咬颌面的位置的设计等;而瓷贴面可以根据牙齿的不同情况千变万化,这就更需要医生的足够经验和理论支持。

  8、对牙体预备要求很高,医生应该有足够的金属烤瓷经验后再开展全瓷冠,全瓷冠熟练掌握后再开展瓷贴面项目,否则很容易出问题,切忌冒进。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哪些情况下不适合做瓷贴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贴面有什么材料        牙齿贴面的种类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