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09:54
鼻部整形帮助我们拥有更加迷人的气质,获得更加自信的人生,整形美容案例的曝光也为我们追求美丽增加了更多的信心,现在比较理想的隆鼻方式是假体隆鼻,那对于这样一种技术,假体隆鼻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一起阅读下面文章的内容了解下。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鼻整形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整形术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

  除了手术做的好不好很关键外,术后护理要做到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较好都不要吃;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手术完较好是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前三天一定要勤快的冰敷等。

  刚手术后还没肿胀之前,你可照镜子好好看看你的鼻子变成了什么样子,这时的鼻形较真实;当肿胀掩盖了原形后,鼻子有可能显得十分难看,甚至吓人。不过你用不着害怕,这是正常的手术反应,几乎人人如此,都要经过这个过程。假体隆鼻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这不是发炎,而是正常的组织反应。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一天一个样,逐渐再现原形。

  上面介绍了假体隆鼻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隆鼻手术操作比较严格,大家要到正规资质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治疗,提醒您要与医生进行沟通,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如果您有更多的内容要了解,可以去咨询整形医院的医生。


        阅读:男人可以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人人都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