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可以让你减肥的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3:19
你是否在到处寻找有效的纤体食谱呢?原来我们经常吃的小菜还能帮助你有效减肥呢,看看吧!家常小菜,材料普通,做法简单,味道鲜美,让你口水直流,更重要的是还有减肥的功效,快来学习一下。

减肥食物

  1西瓜——它是水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会长胖。

  2竹笋——低脂、低醣、多粗纤维的竹笋可防止便秘,但胃溃疡者不要多吃。

  3西柚——西柚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会肥胖,但它还含有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体内脂肪和水分的积聚。

  4——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胀出现橘皮组织。这种神奇般的食物,有体内“清道夫”的美称,吸纳和排除体内毒素颇强。

  5菠菜——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可令距离心脏更远的一双腿能都吸收到足够养分,具有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腿的作用。

  6西芹——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质,可以补“脚力”,另一方面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7花生——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生素b2和烟碱酸,一方面带来优质蛋白质,长肉不长脂,其次还可以消除下身脂肪肥肉。

  8奇异果——亦称:猕猴桃,它除了维生素c是其的强项外,其纤维也十分丰富。它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减肥注意

  1尽量避免油炸食品。

  2一天进食的次数以3次为宜,不要偷吃零食。

  3挑新鲜的食物吃。

  4避免吃容易发胖的佐料,如沙拉酱、糖等。

  5不要把易发福的食品,如蛋糕和冰淇淋放在一起吃。

  6不要相信单一的食品能减肥,人体需要营养的均衡

  长期过量食用动物性饱和脂肪酸容易在冠状动脉上沉淀,形成动脉粥样硬化,引发心血管疾病,形成肥胖。但也不可长期缺乏,否则会导致衰老,大脑迟钝,产生老年斑。建议多食用橄榄油少量食用动物油,橄榄油是更好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是血管中的“清道夫”。


      阅读:教你能把脸吃瘦的方法                       教你怎么吃苹果来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