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有什么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0:07
歪鼻矫正术方法较多,针对歪鼻的不同原因、畸形及程度采用不同的方法。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是手法复位,无需手术,通常外伤后2周内,鼻部水肿前或水肿消退后可以采用该方法。那么歪鼻矫正手术有什么优点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歪鼻矫正


歪鼻矫正的优点

  1、三维立体分析鼻型:基于面部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面部进行美学分析。

  2、精细雕琢黄金比例:让每一个细节在0.1毫米之内,[下垂脂修复]细琢,成就大事杰作。

  3、准确定位鼻部与面部各角度: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

  4、自体软骨塑美俏鼻:合理、安全有效的隆鼻材料,具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0排异反应。

  5、“三位一体”综合应用:软骨移植技术、软骨缝合技术、截骨塑形技术,歪鼻矫正三种技术的整合运用可以解决所有的鼻部整形问题。

歪鼻矫正手术的护理

  1、透明创可贴:鼻梁垫高后可以用肤色透明创可贴压住鼻部伤口处,约45天后撕掉,不仅可以减轻瘀肿现象,还有固定鼻模的作用。鼻腔堵塞的纱条,术后1~2天内取出;

  2、回诊:歪鼻子矫正后第4天需要回医院拆胶布,约两个星期后拆线,一个月后复诊;

  3、伤口的清洁:歪鼻子矫正后伤口需要涂抹抗菌药,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如果伤口积存血痂,手术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上消炎粉让伤口干燥,等待其自动愈合;

  4、防止伤口出血:歪鼻子矫正后休息时应半卧位躺着,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伤口出血;

  5、塑形:歪鼻矫正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新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还应注意塑形固定,感冒,防止感染。

  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歪鼻矫正的手术风险及适应症           歪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