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后为何禁食辣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3:18
激光去痘印后为何禁食辣味?很多长痘痘的人看到痘痘消失了都非常高兴,但是稍不留意就会留下痘印,这是更加难看的,对此爱美的朋友都想着去除,如今激光去痘印出现能够帮助爱美者彻底消除难看的痘印。那么,激光去痘印后为何禁食辣味?

激光去痘印

  激光去痘印采取光分子不同波长的光能量,所释放的特定多波段光波照射皮肤细胞后,能迅速增强皮肤细胞的修复和再生能力,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重组,彻底去除痘印。一次治疗仅需15-20分钟,让您迅速拥有光彩迷人的光滑肌肤。


激光去痘印后为何禁食辣味


激光去痘印术后饮食

  1、激光去痘印后禁食辣味的原因是辛辣食物可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增多,过多的雄性激素可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增多,而皮脂分泌增多又是青春痘印发生或加重的主要因素。

  2、激光去痘印后禁食厚味,其中包括忌食生葱、生蒜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烈性洒、浓茶和咖啡等。食物以清淡、素食为主。

  3、激光去痘印后禁食高糖食品,万一进食了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患者忌食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等。

  4、激光去痘印后禁食海腥发味,像鱼、虾、羊肉、贝壳类。也不宜多食一些温热性食物如韭菜、牛、羊、狗肉等。


        阅读:激光去痘疤的第一步是检查吗                      激光祛痘后怎么做才避免受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