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3 09:072018/04/23 09:07
呆狐网

  貌美齿为先,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通过牙齿矫正获得了一口皓齿,可以毫无顾忌的尽情展露出自信的微笑。但是在牙齿矫正上不少人还是存在一些认识上的误区而延误了矫正时期。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的误区有哪些

  一、矫牙找谁都一样:牙齿矫正是很复杂的治疗过程,普通牙医只有经过专门的正畸机构培训至少1年以上,取得了正畸医师资格才能胜任。

  二、牙齿矫正时间越短越好:牙齿移动的量是有限度的,一般每月移动1.5毫米,移动太快会导致牙齿松动。根据每个个体的牙齿不齐的严重程度不同,疗程也不一样,一般1.5-2.5年左右,临床上一些极严重病例的疗程达3-7年也很正常。

  三、拔牙矫治对剩余牙齿有害:不少患者或患者的家属对矫治常需拔牙不理解,担心矫治中拔了牙会影响咀嚼,以致因不愿拔牙而放弃了矫治,这种顾虑是多余的。

  四、成年人矫正效果不好:很多人认为牙齿矫正只是针对儿童和青年人,中老年人不能进行正畸治疗,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牙齿矫正后有哪些影响

  虽然牙齿矫正可以改善人们牙齿排列不齐的问题,但是如果医生的操作不规范,或者患者没有做好牙齿矫正后的护理,就会产生牙齿矫正的危害,在临床上,牙齿矫正不当带来危害,那么牙齿矫正后有哪些影响呢?

  1、对牙髓的影响:在治疗初期,牙髓内产生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表现为患者在加力的头几天内有疼痛或不适感。

  2、对牙根的影响:牙齿矫正时,牙根表面也发生着吸收、增生这种重建活动。治疗后,牙根凭着自身修复能力而恢复正常,但如果治疗中加力过大,会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险性。

  3、对牙槽骨高度的影响:做过正畸治疗的人,牙槽骨高度都会有少量的降低,这是由于戴矫治器使口腔卫生不易保持,增加患牙龈炎的机会,对牙槽骨有一定的影响,在治疗完成后,牙槽骨不会再继续发生吸收,如果口腔卫生保持好,牙槽骨会逐渐恢复正常。

  那么牙齿矫正的误区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矫正的合适年龄是几岁                       牙齿矫正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