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面部轮廓有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1:23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面部整形这种方式,很多人在做完这个手术后发现自己脸型发生了巨大改变,整个人也变得更加有精神了。专家表示,面部轮廓整形包括的范围挺广的,面部轮廓构成有骨性的,我们叫骨头,还有一些软组织,像皮肤、皮下脂肪、肌肉、血管、神经等。改变面部轮廓有几种方法?


面部轮廓改造术


改变面部轮廓的三种可靠方法

  一、打[瘦脸除皱]来改变面部轮廓

  打[瘦脸除皱]比较适合于一些不想脸部变化过大,或者怕痛又不想削骨瘦脸的人,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在短时间内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打[瘦脸除皱]也就是在脸部的肌肉肥大处注射除皱瘦型素,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的效果。

  打[瘦脸除皱]可以说是注射快,见效快,痛苦小,但是也是有很多注意的事项,如果不注意就会达不到如期的效果。但是只要遵循医嘱,对脸部单纯性肥胖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打一次[瘦脸除皱]一般可以维持在半年到一年左右,需要长期的进行注射。

  二、面部去脂术来改变面部轮廓

  面部去脂术适合面部骨骼比较匀称,但下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形似“满月脸”、“倒装瘦脸脸”、“双下巴”、“国字脸”等的人。

  面部去脂术包括手术去颊脂垫和皮下脂肪抽吸术。手术简单,见效快,但是对吸脂术对有些人是不适用的,这个时候就要谨慎选择了。

  三、面部削骨瘦脸术来改变面部轮廓

  对于一些下颌角较大但又想变成瓜子脸的人来说,就只能靠削骨手术了,也就是要用机器把宽大的下颌角磨平或者削掉。

  削骨瘦脸术也叫下颌角磨骨术,需要整容者全麻或局麻,医生从整容者口腔里下刀,将其宽大的下颌角磨平或削平,一两个月后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改变面部轮廓有几种方法?以上这三种方法就是一些常见的改变面部轮廓的方法,我们各位爱美者们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咨询专业的医生,他们会根据你的脸型以及你的自身情况来制定一套适合你的瘦脸方案,这样我们的爱美者们就能轻松拥有一个瓜子脸了呢!


       阅读:改善面部轮廓的那些方法                     做脂肪填充全脸的价格是多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