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脸术修复需要选择什么时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09:07
双眼皮在我们的爱美人士看来是脸上的标志性位置,这里出了问题,可愁煞我们的MM,所以,我们的爱美人士一系列担心的问题就都出现了,割双眼皮需要选择什么时机吗?做完割双眼皮手术后忌口吗?



重睑修复术的治疗时间

  重睑修复术也称之为双眼皮修复术,是重睑太宽、不对称、消失、不自然、手术疤痕太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时要求做的手术且不象初次埋线法一样恢复快、自然,而是按组织状态的不同,恢复时间各异。

  要求进行双眼皮修复术的患者可能当时对初次的手术效果不太满意,但6个月后重睑一般会变得比较自然,所以事实上很少有人接受重睑修复术。重睑术后效果不太满意的患在初次手术后等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行修复术是比较恰当的。

  其次,割双眼皮后的饮食也需要注意,这样才会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割双眼皮后忌食发物

  割完双眼皮的女性在饮食中一定要禁忌辛辣发物的食物,如辣椒,香菜、韭菜、鲜虾、海蟹韭菜这些发物食物是不可以食用的,所以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另外生活中要及时给眼部伤口消毒。

  割完双眼皮的女性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清热去火的食物,如(绿豆汤、冰糖雪梨汤、金桔柠檬汁、甘蔗汁等)食物,避免因内火过剩引起身体内部炎症,照成眼部伤口感染。

  割完双眼皮的女性在术后要注意。禁烟戒酒,减少烟酒对身体的刺激,饮食上不能吃,酒、姜、椒、芥、蒜及一切辛辣之物。手术后一定要在注意生活中特别不能吃大蒜,因为大蒜对眼部的刺激是非常大的。

  割双眼皮手术如果如不满意,应在术后一周内立即修复。如果超过一周,且缝线已拆,术后2个月内是组织修复期,组织脆性增强,若此时修复组织易被缝线撕裂,并易发使瘢痕增生。因此,术后一周内未修复者,应在术后3个月或更长一段时期再行修复。若过早修复,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在等待期间,受术者要做好术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医院和医生的选择,自己身体情况。


      阅读:双眼皮修复您需要了解的地方                 双眼皮修复怎么避免三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