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鼻小柱延长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2:04
鼻部常被用于鉴定你是否有富贵相貌的象征,鼻小柱如果过短的话,可以做鼻小柱延长手术,因为鼻小柱对鼻部也是很重要的,为了有个好看的鼻子,改善容貌,提升颜值,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鼻小柱延长手术来进行矫正。那么上海鼻小柱延长术怎么样?


鼻小柱延长优势


鼻小柱延长术的优势

  1、个性化设计。鼻小柱延长术由资 深五官雕琢专家亲自操作,术前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五官比例、个性气质等综合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的鼻形。

  2、美观无痕。鼻小柱延长术采用隐蔽的手术切口,精细到0.1mm,术后高精缝合,恢复之后不会留下痕迹。

  3、安全性高。鼻小柱延长术采用鼻中隔软骨作为材料,对软骨精细雕刻,准确植入鼻部,安全性高,术后效果自然逼真。

  4、恢复快。鼻小柱延长术一般3-5天恢复,经过1个月左右,植入物就能与鼻部组织相容,恢复期短。

鼻小柱延长的效果

  鼻小柱整形以鼻小柱延长为代表。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此为美观。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解决起来需针对病因。

  鼻小柱过短与缺损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临床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因疤痕牵拉发生鼻尖变形,如合并鼻中隔缺如,鼻翼和鼻尖可粘连在一起。

  鼻小柱过短和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较为常用的鼻小柱延长整形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颈部皮管或鼻唇沟皮管。理想的治好标准是鼻小柱长度适中而不歪斜,总的说来,手术效果良好。

  鼻小柱延长术可以有效地改善我们鼻部的一些不良形态,使我们的鼻子变得更加。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做鼻小柱延长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

       上海鼻小柱延长术怎么样?鼻小柱延长手术的优点在于其手术的操作比较容易,而且吸收的可能性较小,与其接触部位相容性很好,很容易固定软骨组织。无任何异物反应。特别适合朝天鼻、鼻尖太短太低以及鼻头形状欠佳的人群。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