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彩光嫩肤手术有季节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1:35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是解决脸部毛孔粗大的比较好方法,而且它还可治疗一些其他的皮肤问题,光子嫩肤将特宽光谱的强脉冲光能够深入皮肤深层,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从而达到解决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的目的。那做彩光嫩肤手术有季节限制吗?

做彩光嫩肤手术季节限制

  彩光嫩肤实质上是一种激光美容技术,属于医学美容范畴。正规的彩光嫩肤治疗,专业医生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面部的不同部位设置光子的能量和治疗参数,而且每次都要调整,这样才能保证治疗安全有效并且让彩光嫩肤的副作用降至很低。


做彩光嫩肤手术有季节限制吗


彩光嫩肤优点

  彩光嫩肤副作用几乎为零,而且彩光嫩肤操作治疗不需要恢复期,所以完全没有季节限制,非常安全,这是彩光嫩肤治疗的一个非常大的优点。

彩光嫩肤效果

  我们会发现,每一次的彩光嫩肤治疗都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对此,福州博美医院专家介绍,彩光嫩肤效果一般可以保持两年到三年甚至更久,其实这样的数据也是不准确的,毕竟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做了彩光嫩肤的皮肤十分会比同年龄人的皮肤更好,更年轻。

  光子嫩肤治疗在进行治疗脸部毛孔粗大更不会留下疤痕。需要提醒的是光子嫩肤治疗脸部毛孔大后24小时内尽量别使用含有刺激性物质的护肤品,每天保持用清水洁面,尽量少化妆。


        阅读:彩光嫩肤也需要好好保养吗                  复合彩光嫩肤副作用情况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