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效果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1:27
亚洲大部分女性朋友的鼻型都是扁平的,这样就使得女性朋友的五官没有立体感,另外也会使女性朋友的脸部看起来大很多。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纷纷选择了隆鼻手术,隆鼻手术就可以达到较好的效果,那么隆鼻手术效果持久吗?


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效果持久吗?


  据了解,隆鼻手术并不能够持续很长的时间,过一段时间之后,人们还需要进行第二次的隆鼻,不过如果大家利用膨体隆鼻的话,那么则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另外,效果保持多长时间也根据女性朋友选择的整形机构以及自身的适应情况来决定的。

  膨体是一种具有微孔结构的材料了,主要是由一些柔软材料和坚硬的材料合成的一种制品,膨体材料的柔软性是特别好的这样在手术之后效果看起来更加自然,可以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而这也是膨体隆鼻的优势。

  目前临床上膨体材料一般用一种较新的材料,这种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代用品,并且这种材料和人体的相容性是特别好的,如果没有其他意外的话,那么终身可以不进行更换,但是如果自己对效果不是很满意的话,那么也可以方便的提出来。基地组织和血管可以进入到微孔构造之中,这样就使得材料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不过大家也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这项手术,这样可以保证材料的正规来源,专业医师的技术水准也有保障。

  隆鼻手术效果持久吗?如果大家采用一般隆鼻手术的话,那么效果一般不会保持很长时间,如果大家利用膨体隆鼻的话,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情况,那么效果可以保持长期,所以如果女性朋友对自己鼻型不是很满意的话,那么就可以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或者医院,采用膨体隆鼻的方式进行整形了。


        阅读:隆鼻手术会不会太疼了                     想要隆鼻的您得关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