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修尖是口内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1:19
为了能够拥有年轻好看的容貌,爱美人士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进行下颌修尖的。完美的脸型能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脸型更加娇美,那么长曲线下颌角怎么办呢?没关系,下颌角修尖术就可以帮到你。那么,下颌修尖是口内切口吗?


下颌角修尖


下颌修尖是口内切口吗

  修下颌骨手术采用主流的口内切口,从口内截除下颌角肥大部分口内切开法不留皮肤疤痕,是比较理想的手术入路,但必须降低口内切开法的手术风险,提高手术效果。现在,我们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用带保护装置的铣骨旋转锉替代损伤和风险相对较大的钻、凿、钳咬,可以高质量低风险地完成高颧骨降低手术、下颌角截骨手术和自体骨隆颏术等手术。

  手术还有一个显著的优点,就是手术可以不在全麻下进行,避免了全麻术中的风险和全麻术后喉头水肿等不适。本术式可在局麻或静脉镇定镇痛加局麻下完成,术后不需要经历全麻术后复苏过程。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通过应用“止痛泵”,可以完全避免术后疼痛。“止痛泵”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痛药,使病人的术后恢复处于一个愉快的状态。

  术后5天就可以拆除绷带出院,此时术区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手术的效果此时只显示80-90%,较 好的手术效果要在半年之后才能显现出来。

下颌骨修尖术按情况分类

  1、下颌角手术:由于下颌角太宽造成圆方形脸适合做下颌角手术。手术方法:下颌角手术中的磨骨手术可也有效的改善下颌角太宽情况。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这种手术不须要切除任何骨头。从而缩减宽度,可以磨掉的厚度比较有限,较 多只有5-6毫米。而且影响下颌骨整形价格的因素也是有很多的。

  2、下颌角肥大:女生?临床上肥大下颌角整形修复有两种方法:肥大下颌角整形术。主要针对的下颌缘升支过长,造成角度小于120,严重的成直角。可经过切除过大的"角",使角度回归120,曲线流利。手术时间短。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脸术。主要针对肥大下颌骨,将下颌角升支磨除,使正面看宽大的下颌变得尖瘦,具有瘦脸效果,脸型流利。

  下颌修尖是口内切口吗?一般情况下切口运用口内切口或者是长曲线切口,截骨更完全更,表面更光滑,与单纯的外切口相比切口疤痕是看不见的。手术专业快速,手术中创伤小,完全符合零创手术的要求,手术后复原快。


          阅读:下颏肥大应该怎么修尖                     下巴骨整形让你拥有完美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