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视频及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09:43
目前的双眼皮手术可以分为埋线法和缝线法以及切开法,而前面的两种双眼皮手术主要适用于年轻的求美者,而且方法简单、恢复快。切开法则是适用于很多人群的,效果比较持久且自然。不过现在又有一种新的双眼皮手术被大家所青睐,那便是三点双眼皮法(三点定位双眼皮,也称为三点双眼皮)。下面便来看看三点定位双眼皮视频及手术过程吧!


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视频及手术过程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三点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长期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

  三点定位双眼皮在新的的医疗方法中得到了广泛性的使用应用,PC定位双眼皮方法继承了双眼皮手术的诸多优点,并且将双眼皮成形手术的伤害性降低到了较小。具体手术过程如下:

  1、术前设计折叠对于任何一个手术,术前的设计是相当的重要的,尤其的双眼皮手术,三点式双眼皮手术在术前就要根据三点在上睑画出双眼皮线。

  2、手术实施过程折叠①根据眼睛的具体情况和面部轮廓特征,在上睑画出双眼皮线。

  ②沿着预计的双眼皮线切口上睑皮肤。

  ③适量除去眼睛周围的肌肉和老化皮肤。

  ④假若眼皮较厚、脂肪堆积较多,需切口结膜取出多余脂肪。

  ⑤用三针埋线的方法,将上睑提肌和皮肤粘连,缝合伤口。

  上述便是关于三点定位双眼皮视频及手术过程的整体讲解,希望各位爱美者通过上述的讲解可以对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同时提醒大家任何手术都有风险,选择手术时应该选择正规医院以及手术方式哦!


            阅读:微创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