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能治疗的牙齿问题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3 08:462018/04/23 08:46

  烤瓷牙是一种理想的修复牙齿的方式,烤瓷牙在形态功能上极像真牙,因此备受广大修牙补牙人士的追捧。然而做完牙齿烤瓷要想没有任何风险,我们首先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较后再做好术后日常护理,这样才能保障牙齿烤瓷的安全性。


      烤瓷牙


牙齿烤瓷在形态功能上很像真牙

  牙齿烤瓷是一种理想的修复牙齿的方式,牙齿烤瓷在形态功能上极像真牙,因此备受广大修牙补牙人士的追捧。然而做完牙齿烤瓷要想没有任何风险,我们首先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较后再做好术后日常护理,这样才能保障牙齿烤瓷的安全性。

烤瓷牙能治疗的牙齿问题有哪些

  1.固定松动牙,通过烤瓷联冠将松动牙和固定牙连在一起,使松动牙得以固定。

  2.牙齿缺失,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经医生检查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四环素牙等。

  3.牙列形态异常又不宜做矫正治疗的;龋齿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通过烤瓷牙恢复美观并增加强度。

  4.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可进行烤瓷牙修复。

  5.治疗食物嵌镶,食物嵌镶多是由于相邻牙的邻接关系差,通过烤瓷全冠或两个相连接的烤瓷全冠(联冠)可以改变相邻两牙的邻接面形态,减少食物嵌镶现象。

烤瓷牙能在无痛下进行吗

  烤瓷牙需要磨牙,但只磨去凹凸不平或损伤的牙釉质,不伤害牙本质,不会损伤健康牙齿、牙龈,根据牙槽形态对牙齿做修复,治疗过程中不会感到疼痛。当然也可以烤瓷牙在制作过程中是需要打止痛药的,随着医疗设备的改革,现在采用进口无痛电子麻醉系统,同时对表皮麻醉,患者无不适,完全是在无痛的状态下完成烤瓷牙。所以烤瓷牙能在无痛下进行。

  那么烤瓷牙能治疗的牙齿问题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烤瓷牙的作用都有哪些       烤瓷牙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