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27
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美丽,可是,很多人的鼻梁都偏低,为了让自己的鼻梁变得高挺起来,不少人都选择了做隆鼻手术,选择做膨体隆鼻手术的人就很多,那么,膨体隆鼻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膨体隆鼻


  1、真实自然

  膨体质地柔软、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比较容易和鼻骨贴合,术后效果美观自然。如果自己不透露秘密,旁人很难察觉出来。硅胶较为坚硬,长期对皮肤形成的张力,使皮肤逐渐变薄,会出现假体显露明显等情况,容易被他人发现秘密。

  2、不会透光

  硅胶隆鼻后在强光下或在荧光灯下,硅胶会透光;硅胶长期植入后,被覆组织变薄,假体透光现象会更明显。膨体柔软、不透光,效果美观自然。

  3、不会移位

  独特的微孔超微结构,允许机体纤维及血管长入其中,所以膨体隆鼻后3周膨体就会和周围组织形成连接,不会出现晃动移位等情况。硅胶隆鼻假体和组织间没有联系,容易出现移位。另外,硅胶质地较硬,雕刻时稍有瑕疵,就会出现和鼻骨贴合不良,甚至有可能出现跷跷板一样,按压下面上面翘,压上面下面翘的情况。

  4、长期

  膨体隆鼻的效果更稳定,更持久,终身无需替换,也无需取出。而硅胶隆鼻一般在几年后很可能出现诸多问题,需要取出,并做修复手术再次植入新的假体,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以上就是膨体隆鼻手术的优势,膨体隆鼻手术是十分流行的方式,想要隆鼻的朋友可以选择一家大型的医院做膨体隆鼻手术,请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让鼻子变得更加高挺美丽。


          阅读:韩式隆鼻手术后适合吃哪些食物         自体软骨隆鼻失败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