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20
隆鼻是很多年轻人选择的一种整形手术。事实上,很多人都不清楚从什么地方下手来进行相应的隆鼻手术,更多人是不清楚隆鼻之后应该如何来进行护理,不清楚一些术后的注意事项。下面就给大家具体来介绍一下。


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注意

  1、做完韩式隆鼻术后口服常规抗生素3天;

  2、隆鼻术后创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创口,以免污染;

  3、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

  4、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鼻部受到挤压;

  5、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

  6、手术后七天拆线即可基本恢复,手术后1~3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自然;

  7、术后肿胀一般于一周左右消退,一个月后便可看到一个完美的新形象。

隆鼻手术后饮食

  1避免食用如獐肉、腐乳、葱、辣椒、韭菜等容易引发感染、不利于伤口愈合的食物。

  2多吃还需要新鲜的水果蔬菜,对于含糖分高的食物适当多摄取一些,如甘蔗,苹果等

  3有抽烟习惯的人,隆鼻后一定注意不能抽烟,因为抽烟容易引起鼻部感染。

  4戒酒。有每天饮酒习惯的人,隆鼻后注意别喝酒。

  5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样的食物会加速手术的恢复,如蛋类,牛奶等

  6对于隆鼻后饮食其实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较为清淡的食物,一些较为辛辣刺激的食物我们较好可以避免一下。

  这些就是我们进行术后的护理应该要了解的知识了。隆鼻术后,不仅仅需要在一些生活细节方面做到位,还需要知道一些相关的饮食方面的知识,这样才能够保证隆鼻效果,希望这些都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阅读:隆鼻手术具体有哪些细节          埋线隆鼻效果时间为什么更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