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露除皱是微球在起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4:01
与传统的整形手术相比,伊凡露注射除皱剂快速安全、痛苦小、效果长久、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过去十多年来,已经有不少人通过注射伊凡露达到除皱的效果。那么,伊凡露除皱是微球在起作用吗?

伊凡露除皱是微球在起作用

  伊凡露中25%体积为微球,75%体积为胶原蛋白;异种胶原蛋白吸收后,微球持续刺激并激活皱纹下面的成纤维细胞产生胶原蛋白,替代被吸收的牛胶原蛋白,产生自然持久的除皱效果。

  伊凡露包含两种安全的整形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伊凡露注射除皱将液体注入需除皱的部位后,其胶原蛋白即刻发挥作用,皱纹立即消失。1~3个月后,伊凡露的另一主要成份PMMA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增生,使除皱的效果更明显。


伊凡露除皱是微球在起作用吗


伊凡露除皱美容技术中胶原蛋白的特点

  胶原蛋白原料来自美国,在生产加工中对胶原蛋白分子进行了特殊去敏处理,使过敏可能性降低到很低。伊凡露注射除皱的很大特点在于这种除皱方法具有全面的兼容性,一般情况下不会对身体有任何的排斥现象,并且不会产生毒性的副作用。


        阅读:伊维兰除皱有良好的效果吗                              伊维兰除皱适合孕妇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