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52
由于鼻子位于我们面部的中央,它对决定一个人的印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常,鼻梁整齐笔直的话会给人一种正直,文静的形象。可是鼻梁弯的话,非常难给人正直的印象。

弯鼻对患者带来的影响

  所谓的弯鼻,是指鼻梁弯曲或向左或右弯曲,给患者的面部美观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更要的是功能上的影响。

  弯鼻有可能造成一边鼻孔堵塞的现象。由于鼻内的鼻中隔把鼻腔一分为二,鼻弯曲的时候鼻中隔自然也会弯曲,导致鼻中隔偏向一侧,就会挡住那侧的鼻孔,而对侧就会相对变宽。这种鼻孔堵塞的现象会使气流会发生涡流,会阻碍患者正常的呼吸。

弯鼻的危害

  鼻梁弯曲,不仅影响面部美观,甚至在功能上也会受到影响。这主要是由于我们的鼻子内部有一个把鼻子内部在中央分成一半的鼻中隔,假若鼻梁弯的话,鼻中隔也会是弯的。

  当鼻中隔弯曲偏向一边的话,将会堵住这一侧的鼻孔;同时,另一侧的鼻孔则随着变宽、气流发生回旋,顺畅的流程还是会受到妨碍。

  这种弯鼻梁可能会造成美容及功能上的问题,因此需要通过手术来矫正。手术可以根据鼻梁弯曲的程度,采用多样不同的方法。

  由于鼻子比脸的别的构造向前方突出,所以更容易受到外伤侵袭。对鼻骨骨折的手术会伴有严重的继发变形。尤其是小时候鼻中隔损伤而造成歪鼻,而且此时可能伴有鹰钩鼻


      阅读:弯鼻矫正术的术前术后                     弯鼻矫正术怎么护理避免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