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让你告别塌鼻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10
隆鼻能使人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改变,显得漂亮、洋气。但是隆鼻术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您期望的鼻形,还有许多其它因素也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因此,您必须详尽地与医师讨论您期望鼻子变成什么样的形状,医生经过检查和评估,会告诉您手术可能达成的效果。


隆鼻手术" alt="隆鼻手术" />


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根据您的鼻形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鼻假体,采用鼻孔缘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手术时间约20分钟左右。

  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一般术后7天拆线。

  通过隆鼻可以改善和美化一个人的面部外形,达到面部和谐、高雅、清秀。但由于液态物质注入人体后不易取出,我们建议切勿采用“注射法隆鼻”

隆鼻手术安全吗?

  隆鼻主要采用医用高分子假体材料,易雕刻、塑形以适应鼻的形态,它无毒无害无致癌性,术后外形不好还可取出修改,也可取出不要恢复原形。

  隆鼻手术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手术,一般不会有严重的发症,但有感染、对植入体的排斥反应、伤口愈合不良可能,如对外形不满意可取出修改或取出恢复原形。如果手术后发现鼻子尤其是鼻尖局部皮肤发红或发白,要及早复诊。

  以上就是有关隆鼻手术的相关知识,希望您看后对以后的整形是有所帮助的,不要在一味的羡慕别人的长相了,自己也应该多加努力才是,改变自己,改变生活,改变命运,祝您越来越自信。


        阅读:哪些鼻型适合做隆鼻手术呢                肋骨隆鼻会有鼻息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