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14
在众多的整形项目中,隆鼻算是比较小的手术了,而且隆鼻安全性高给求美者带来的伤害小,且恢复快,但是还有很多人对此不是很了解,害怕因为做隆鼻手术而耽误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那一般来说做隆鼻手术多久可以恢复呢?


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是目前国内的第二大手术,隆鼻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富有气质,隆鼻手术,它操作起来是很安全的,隆鼻手术是将雕刻了的隆鼻材料,通过隐蔽的鼻孔缘切口置入鼻背骨膜下。手术步骤为雕刻鼻支架,剥离鼻背隧道,置入假体,缝合切口,隆鼻手术很简单的,也很容易操作。那么,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究竟是多久呢?

  隆鼻手术是很流行的整形手术项目,它帮助人们创造了富有气质的美丽鼻子线条,那么,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呢?专家指出,关于隆鼻后多久消肿这个问题与术后的护理有着直接的关系,此外还与求美者的体制有关。

  专家介绍,大多数隆鼻求美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一周后就可恢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但完全恢复要1-3个月。因为技术的差异,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并不是一个笼统的数字,这需要根据不同技术来定。

  医生建议大家术后一个月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

  一般来说做隆鼻手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上面就是详细的介绍了,一般休息两三天就没事了的,但是若想彻底恢复需要1-3个月的时间,而且其恢复的时间还取决于手术类型,无论怎样,求美者一定要在手术之后按照医生的建议注意护理。


          阅读:韩式隆鼻手术后适合吃哪些食物         自体软骨隆鼻失败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