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有损周围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28
女性对于皮肤美的较高要求,然而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困扰着女性,红血丝就是其中的一种。红血丝主要是面部角质层薄弱、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的,人们常称高原脸或红脸蛋。激光去红血丝是目前治疗红血丝的常用方法。那么,激光去红血丝有损周围皮肤吗?

激光去红血丝的原理

  激光去除红血丝是采用激光仪器所发射出的特殊波长激光光束照射在皮肤上,激光的能量会被血红蛋白吸收,使毛细血管凝固,从而使红血丝消退。激光祛红血丝的同时可以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密度,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


激光去红血丝有损周围皮肤吗


激光去红血丝不会有损周围皮肤

  激光去红血丝是通过将小血管凝固和阻塞的,来达到消除红血丝的目的,激光一般是不会对皮下的血管造成伤害的,也不会有损周围皮肤。激光去红血丝的同时能够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使红血丝不外露,从而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

  激光去红血丝需要相应的疗程,根据红血丝程度的轻重来确定疗程,轻则一次就消失了,重的要4-5次,一般3周到一个月做一次。激光去红血丝后会结痂,要一周的时间吸收或脱落,要注意防晒和避免接触水,以免感染或留下色素沉着。激光去红血丝后恢复期间会有请问的瘙痒,要避免抓挠或强行去痂,那样有可能会留下疤痕。

  激光去红血丝安全性是比较高的,操作简单快捷,创伤小,治疗后基本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为了确保激光去红血丝的安全和疗效,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


        阅读:CGF肤爱模式的作用原理怎样                   肤爱模式嫩肤会涉及到哪些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