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了解透明质酸隆鼻是什么过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34
透明质酸的运用广泛,让很多人都拥有了意想不到的美。其中现在就有很多人想做透明质酸隆鼻。那么,您知道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吗?



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透明质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进行一般的保养,不用特别的按摩等,防止鼻子变形。

  2、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小心的不要碰触鼻子,一般1天内,不能接触注射区域,这样做是为了固定鼻子形状。

  3、透明质酸隆鼻后一周尽量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瘀药物。

  4、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在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更要注意手术部位。

  5、如果有必要可以在透明质酸隆鼻后进行局部冰敷或热敷,洗澡要注意,不能蒸桑拿。

  透明质酸隆鼻的显着优点是见效快,无任何创口。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材料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极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做皮肤敏感测试。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的进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很多香港台湾的女星就是使用透明质酸隆鼻的。当然了透明质酸隆鼻也是有缺点的,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能维持6到12个月。


        阅读:浅谈注射隆鼻的优势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利与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