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F肤爱模式的作用原理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09:58
美丽容颜一直是广大女性所追求和向往的,而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肤爱模式”一词作为新时代的产物正在为女性朋友所认知、接纳。业内数据显示,肤爱模式的皮肤管理全新概念倡导者受到了市场的青睐,肤爱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的关注。那么,CGF肤爱模式的作用原理怎样?

CGF肤爱模式的作用原理

  CGF肤爱模式是通过采集客人自身血液,经过特殊离心,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就可顺利提取血液干细胞——CD34+,并可制成液体、凝胶、冻干粉三种形态,用于皮肤美容。

  CD34+不仅可刺激血管内皮细胞再生,重建皮肤微循环,打通皮肤供氧(养)和排毒通道,令皮肤恢复年轻质地,而且它本身“取之于己用之于己”的特色,也令它成为目前市场上安全性、生物相容性、生物活性很高的皮肤美容技术,未来自体组织提取的有效成分将越来越会受到消费市场接纳,告别纯工业化化妆品将不再是梦。


CGF肤爱模式的作用原理怎样


  此外,CGF肤爱模式还可以根据不同消费者的皮肤基因检测报告,为其个性化定制专属护肤品。这样可以避免盲目护肤导致的伤肤、毁肤行为,也可以提前对易衰老皮肤、易敏感肤质进行介入控制。

CGF肤爱模式的优势

  1、有效提升养份的渗透能力,穿透皮肤表皮层及真皮层细胞,是科技新突破。

  2、刺激真皮层的伤口自愈能力,促进骨胶原增生,使表皮增厚度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


        阅读:肤爱模式嫩肤会涉及到哪些技术                           肤爱模式美肤仪有规律治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