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面部吸脂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46
如今女性都是比较爱美的,都对自己的外在形象比较关注,自己变得更加年轻漂亮一点的话,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有很多的优势。有些女性存在的一个很大问题就是面部有多余的脂肪,形成了双下巴,给自己的形象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目前减掉面部多余脂肪优选方法是韩式面部吸脂手术,那么这个手术有哪些特点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面部吸脂" alt="面部吸脂" />


韩式面部吸脂手术特点

  1、面部吸脂的均专家亲自设计,订制;全套手术流程已完全程序化,有效避免了术后各种并发症的出现。

  2、收紧皮肤,使面颈部轮廓清晰,骨感。

  3、可同时对双下巴进行整形。

  4、瘦脸而不影响面部整体的丰满度。

  5、一天消肿,三天洗澡,不影响工作。

韩式脸部吸脂手术方法

  1、设计标定手术重点区域。

  2、独特的麻醉方法,使您术中、术后均不会有疼痛感。

  3、用特别的微创器械,轻轻吸出多余的脂肪颗粒。

韩式脸部吸脂注意事项

  1、吸脂术后,会有皮肤青紫、轻度的麻木感觉,局部组织有水肿等吸脂手术反应,根据所抽脂的部位,一般都有1~3个月的恢复过程。

  2、全身肥胖者仅仅靠吸脂术无法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体重超过正常体重的20%,需要通过运动、控制饮食等有效的方法来控制体重。不妨试一试改变饮食结构,晚餐时间尽量提前,晚餐的蛋白质、脂肪含量不可过高。

  3、睡前适当运动的减肥效果可能会胜过晨练,面部吸脂抽脂。

  4、吸脂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5、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吸脂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术后不能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6、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7、吸脂术不适合皮肤过于松弛者。这一类患者,可以选择其它整形手术切除过多的皮肤和脂肪。

  想要自己的脸变得瘦一点的,优选方法当然是韩式面部吸脂手术了,它的优势上面文章也为大家说的很明白了,算是比较靠谱的一种瘦脸方法。另外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以后求美者的皮肤会变得更加紧致,面部的轮廓感会更加清晰,这样就达到大家的要求了。


        阅读:面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面部吸脂术后痕迹很明显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