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恢复期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18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特别注重自己的外表是否美观,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思想也有了进步。在整形技术十分发达的今天,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完美,而选择做整形手术,这在以前是很多人无法接受的,其中隆鼻手术就比较常见,今天要大家介绍的是隆鼻手术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隆鼻手术


  求美者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一般需要两周的时间恢复,而要想完全恢复的话大概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而且注射方式不同,需要恢复的时间也有所不同,再加上每个人有不同的体质,在事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有所差异。

  在刚做完隆鼻手术后,伤口可以涂一些抗生素的油膏,并且会有少量的血渗出来,这个时候需要用消毒棉签轻轻地擦除。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治感染,而在术后3个小时内便会停止渗血,如果伤口纯净水加的话,可以用双氧水轻轻洗去,并且每天要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还要让伤口保持干燥清洁这样有利于隆鼻消肿,等到自行愈合之后,再进行拆线。

  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休息,所处的环境要安静舒适,并且保证空气流通还有一定的湿度,较好是采取半卧位休息,这样有利于血液循环,在做完手术后的前3天内,较好吃流食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在手术之后如果感到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

  以上就是人们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处于恢复期间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相信大家对此都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了吧!另外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隆鼻手术,像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都不可以进行手术。所以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做身体检查,以判断自己是否适合接受手术。


        阅读:隆鼻手术具体有哪些细节          埋线隆鼻效果时间为什么更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