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面部吸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1:42
瓜子脸这个词,从古至今都是用来形容古典美女的专用词,可见,瘦脸在那些想要把自己变漂亮的女生心目中的地位,面部吸脂已成为脸部整形常见的手术方法,同时也是更有效的一种瘦脸整形方法,也是更先进的,因此,面部吸脂多少钱?面部吸脂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群?面部吸脂整形手术要多久恢复?这些问题已是众多爱美人士关注的,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些问题吧。



面部吸脂整形手术适合人群

  1、脸部较宽或脂肪堆积造成的面部形态,面目吸脂可以改善面部形态的缺陷。

  2、由于岁月问题导致的面部下垂,通过面部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现状。

  3、想改善面部老化的肌肤,面部吸脂术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面部吸脂价格

  面部吸脂手术一般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取一长度在2毫米的切口,再插入整形吸脂专用的精细的脂肪吸取导管,均匀抽吸部分堆积在脸部的脂肪,手术抽吸脂肪面积的大小和厚度根据面部整形要求而定,(通常这一步骤在手术之前医生就已确定)。面部吸脂的费用,根据手术的不同,一般在6千元至1万元不等。手术的费用和面部吸脂采用的仪器,求术者面部整形要达到的效果要求,以及手术的主刀医生有关,具体的情况要看手术的具体要求而定。

面部吸脂整形手术多久恢复

  面部吸脂整形手术,是在局麻的条件下进行的,求术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仅在术后肿胀明显,但由于切口小,因此面部吸收恢复比较快,一般一至两天,肿胀部位会被人体大部分吸收;要提一下的是,一般面部吸脂整形手术后要戴弹力面套2-5天,以保护整形部位不受外界环境的干扰,您可以选择外出时取下,晚上回来时更好带上,这样恢复效果好。口服消炎药3-5天。术后一周,吸脂的手术部位,偶尔会有僵硬感、麻木,但是这种术后情况更多二个月会完全恢复。面部吸脂整形手术的特点是:不开刀、不拆线、无疤痕,术后恢复也快。


        阅读:国字脸用什么方法可以瘦下去                   面部吸脂术来轻松瘦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