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千万不能抠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1:08
过大的鼻孔会让人觉得难看,且有些人会因此产生自卑心理。鼻形不好看,整个人的形象气质会大打折扣。鼻孔、鼻翼肥大是常见的鼻部问题,给爱美者带来了很多困扰,通过鼻孔缩小鼻翼缩小,可以解决鼻孔、鼻翼肥大的问题。鼻孔缩小手术千万不能抠鼻子。


鼻孔缩小术


鼻孔缩小手术千万不能抠鼻子

  在做完鼻孔缩小手术之后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较 好在术后不要去抠鼻子,不然可能会导致感染,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不过真相就是这样的。特别是刚刚完成鼻孔缩小手术之后,有时一个不经意的抠鼻子动作就有可能让鼻孔缩小手术前功尽弃。

  在刚刚做完鼻孔缩小手术的时候鼻子是很脆弱的,从任何方面都不能对鼻子施加过大的外力,这样有可能会影响到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其次是手上细菌无数,抠鼻子的话细菌就有可能从手进入伤口里面去从而感染。

  医生建议爱美者在鼻孔缩小手术后一定不要抠鼻子,如果实在感觉不舒服,爱美者可以到医院去处理。其实做隆鼻手术之后也不适合抠鼻子。

鼻孔改小根据情况采用不同的方法

  1、鼻翼缩小术。鼻翼肥大是形成大鼻孔的主要原因之一,可通过鼻翼缩小术,切除部分的鼻翼组织和软骨,从而达到将大鼻孔改小的目的。

  2、鼻尖延长术。鼻尖过低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导致鼻孔过大,通过软骨移植的方法对鼻尖进行抬高,可达到将大鼻孔改小的效果。

  3、鼻翼缩小并鼻尖延长术。同时存在鼻翼肥大和鼻尖过低的问题可采用这种方法。

  鼻孔缩小手术,不仅可以起到改善鼻型的效果,还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整体的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温馨提示:标准的鼻孔呈漂亮的水滴形状,形态优美,两侧对称,无分泌物,无鼻毛外露。鼻孔大想要自然变小,可以去整形医院做鼻孔缩小手术。鼻孔缩小术常用的方法是切除部分鼻翼组织,从而缩小鼻孔,如果鼻头过低,可以采用软骨移植的方法来抬高鼻头,改善鼻孔外露的情况,一般采用鼻中隔软骨,操作简便,安全性高,支撑效果自然理想。


       阅读: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       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及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