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街舞帮您更好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2:42
夏天来了。小心懒散的你悄悄贴了秋膘!身体困乏不想动是吧?你知道卡路里积累过多又不消耗的后果的。只要动起来,跟着音乐节奏把身体变得灵活,一切都OK!学跳街舞吧,又是一种舞蹈瘦身方式,随性又简单,赶快来看看吧!

  我们不像乖乖女,穿裙子要粉嫩的颜色,戴链子要精致的款式,衣服要剪裁得贴身,走路要显得亭亭玉立。乖巧的美女年代已经过去了,在我们还未进入到elegant的年龄阶段,先让我们饱尝一回恣意的洒脱,否则那岂能叫完美的青春。

健身街舞减脂原理

  健身街舞是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通常一节课在45分钟到1小时左右。舞蹈中,能调动所有的运动细胞,消耗全身脂肪,同时,也能够对局部肌肉起到塑造作用。

  整套动作包含各种脚上功夫,如走、跑、跳等以及头、颈、肩、肢体各个关节的转动、屈伸以及波浪形扭动等组合动作,每个动作都能起到局部健身效果。

  踩上节拍,脚上的动作比较简单,基本是重心的左右交换;上半身跟随重心的转移做整体的左右摆动。双手屈臂向上,然后交叉,做两个节拍;然后大臂向两侧打开,手掌打开向外,左右手肘分别下沉两次,同时腰部也要随之下沉。在偏重某一侧动作的时候,上半身向这一侧略微扭转,强调动作的幅度。

  保持A组动作,然后在第四拍跟着节奏让上半身向前律动两次,双臂打开向前,跟随上半身在身体前侧划出弧线;其中一个节奏包含一个快速的腿部动作。右手向上伸展,左手向下,同时左脚向后迈出一步;紧接着下一个节拍右腿向后回收一步,双腿微屈,同时双手迅速收回至胸前;再下一个节拍打开双手,头向左看,同时右脚向右一步,更后一拍右腿收回,手掌收回合拢。

  左脚向左侧迈出一步,脚前掌着地,重心仍然放在右腿,上半身向右上方拉动,两侧各做两个节拍。后面两个节拍身体做一次从下而上的波浪滚动(wave),像是传导电流一般,然后再由上到下做一次wave。

  小臂略屈,高举双手,身体向前律动,第二拍左手在身体前侧弯曲,靠近右肩,右手向后贴近后背,同时右脚向前迈出一步,重心仍然放在左脚。第三拍双脚同时向后跳一步,第四拍左臂伸直击向地面,右臂放松微屈,左脚向前踏一步,脚后跟着地。第五拍左腿膝盖抬起,用腰部力量控制身体平衡,上半身微微向后倾,同时左手伸直,在身体前侧向右伸展;第六拍同上,在右侧做一次。

  更后一拍左脚向左迈出一步,腰部及肩膀向左拉伸,头部转向右,这一拍的后半拍需要立即把右腿收回,然后把头彻底偏向左侧。

健身街舞提示

  不要在一开始就觉得学习新东西有障碍,其实街舞真的很简单,把握好节奏,自信地跟着老师学习,一星期之内就会看到很好的效果。

学习街舞有窍门

  首先要学会听音乐,找对节奏,让身体跟随节奏运动;其次是在模仿练习中尽管不能死扣教练动作,尽量模仿的到位就好,仔细看准教练的步伐,然后再加入上半身的动作练习;很重要的是,初学街舞不要突然增大运动量,多留一点兴趣给下一次练习,但是一定要学会几招,否则没有成就感就容易放弃哦。


        阅读:怎样能够快速燃烧脂肪                    教给你较潮的减肥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