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取不取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1:40
假体隆鼻后,我们的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对术后效果不怎么满意,面对这种情况呢,除了一些术后的修复矫正手术外,也是可以通过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来解决,但前提是要先考虑妥当。




  进行假体隆鼻后,对形状不满意者,或是发生一些排斥反应等,或者因为时间长想要恢复原有的摸样时,一般整形医生会建议将隆鼻假体取出。和隆鼻手术一样,隆鼻假体取出手术也比较简单,术前常规检查,注意清洁,在局麻下进行,整个取出过程十几分钟就可完成,但是,还是提醒求美者,在决定做隆鼻假体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更好就不要去动它,毕竟又要痛一次。

隆鼻后取不取假体

  隆鼻后的效果,主观意向很强烈,所以求美者不可完全因为身边其他人“不如从前好”的想法,就贸然决定取出假体,隆鼻效果是时间越长效果越好,所以希望有取出假体意向的隆鼻求美者能有足够的耐心,考虑妥当后再做决定。

隆鼻假体取出后有影响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对于鼻子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影响,不会出现疤痕问题,取出初期会有人觉得鼻梁塌陷一些,不用担心,两三个月后会自动恢复。取出术后要注意进行护理,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用力按压鼻尖,避免佩戴镜框眼镜,术后进行冰敷,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医生联系。

  更后要提醒广大爱美者,为了保证假体隆鼻效果能一次就达到更好,做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鼻子做的好看。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膨体隆鼻的后遗症及其预防                  硅胶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常见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