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牙齿需要用钢丝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4/21 09:292018/04/21 09:29
呆狐网
现在很多人都在很注重形象,牙齿排列不整齐的话严重影响我们的形象以及口腔美观。而现阶段做牙齿矫正的越来越多,牙齿矫正技术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隐形牙齿矫正就是新的牙齿矫正技术。那么,隐形矫正牙齿需要用钢丝吗?


隐形矫正牙齿需要用钢丝吗


隐形矫正牙齿需要用钢丝吗

  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所以隐形矫正牙齿是不需要钢丝的,因为它是在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的。

  而且相对于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而言,隐形矫治技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另隐形矫治技术外具有很高的拉力效果和很好的硬度,可快速让牙齿缝隙放大,实现一口整齐的牙齿,且隐形牙齿矫正器不需要托槽和钢丝,其透明度高,不影响牙齿外观和饮食。同时,没有了粘结托槽、调整弓丝的繁琐,临床操作大大简化,整个矫治过程省时又省力,矫治时间长短取决于患者牙颌畸形的严重程度,一般需要一到二年左右时间。

隐形牙齿矫正的优势

  1、不影响饮食。隐形牙齿矫正使用的矫正器厚度仅仅只有0、5mm,放入到口腔中,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也摆脱了传统金属托槽的弊端。

  2、效果自然。隐形牙齿矫正先由医生根据爱美者牙齿咬合关系,牙齿结构等设计后,在通过数字化模拟技术模拟后制作,符合爱美者要求。

  3、方便快捷。做隐形牙齿矫正不需要带金属托槽,大大减少了术后麻烦,整个过程所需时间短,全程1个小时左右就可完成,术后可立即上班和休息,工作生活两不误。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隐形矫正牙齿是要钢丝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矫正会有负面影响吗           牙齿矫正疗程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