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1 11:072018/04/21 11:07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虽说是现在美白的牙齿的很好的技术,但是难免有什么差错,在做冷光美白的时候还是要好好注意,以免因少失大损伤牙齿,“在漂白过程中,冷光美白利用高浓度氧化锌为主体的美白剂,对牙齿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对牙齿有化学性损伤,容易令牙齿失去必要保护而出现冷热过敏的痛苦,产生酸痛感。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什么

  据专家介绍,冷光美白牙齿其实是利用氧化还原反应,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透过牙小管,祛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将牙齿变得更白,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具有快速、效果显著等优点。

  冷光美白牙齿虽好,但专家提醒,求美者还是要注意其副作用以及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以免因少失大损伤牙齿,“在漂白过程中,冷光美白利用高浓度氧化锌为主体的美白剂,对牙齿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对牙齿有化学性损伤,容易令牙齿失去必要保护而出现冷热过敏的痛苦,产生酸痛感;另外,冷光过程中还容易对牙釉质产生损伤,显钙化白,以后更容易使牙齿再着色。”

冷光牙齿美白多少钱

  牙齿冷光美白的价格?北京整形医院口腔整形医生指出,冷光美白的优势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美白牙齿更彻底:冷光牙齿美白前,治疗者要戴上护目镜及开口器。操作时将以光固化树脂为原料的牙龈保护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再将调好的美白剂小心地覆盖到上下各8颗或更多的牙齿表面,美白剂厚度为2~3毫米;接着调整冷光角度,开始照射。

  2、冷光美白技术:激光美白时聚光效果差、照射范围较大,温度较高,对牙神经、牙周围组织都有损伤。烤瓷牙也可达到美白效果,缺点是经济代价高。冷光美白技术,冷光美白技术首先出现在美国。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色阶。将美白剂从牙齿表面吸去,再次涂上美白剂,进入第二个8分钟的照射,反复循环照射3次,可达到美白效果。美白结束后,用水冲洗牙齿表面及缝隙,将光固化树脂取下即可。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冷光美白的人群及价格          冷光牙齿美白的适用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