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脂肪增多眼袋能抽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1 09:30
眼袋的出现跟多种因素有关,有些人是先天性的,而有些人则是后天所致,不管是哪种情况下产生的眼袋,每位爱美人士都希望尽快的将其去除。眼袋抽脂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但是很多人对此并不是很了解,看看下面的介绍你就会有所了解。眼眶脂肪增多眼袋能抽脂吗?


眼袋抽脂


眼眶脂肪增多眼袋能抽脂吗

  其实,如果只是单纯的眼眶内脂肪增多膨出(这种情况多见于年轻人),只要选择“眼内经结膜入路”祛除增多的眶内脂肪就可以了,也就是人们所说的“抽脂”手术。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祛眼袋也决非一个简单的抽脂手术能解决。因为单纯地取出脂肪,并不能根本解决眼袋的问题,而必须从眼睛的膈膜及肌肉的松弛上着手解决问题。一旦将眼袋脂肪抽取出来,将无法解决眼窝凹陷所造成的问题。

  目前,较 新的眼袋治疗观点是:将眼袋多余的脂肪保留下来,移至泪沟处后固定,把原本泪沟凹陷处填饱满。这样不但可以使眼袋消失,也让眼眶下方的脸颊更饱满,改善脸中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觉。较 较 重要的是,这种做法可以避免眼袋复发的问题。

  眼袋手术一般来说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是从眼睛下眼睑的结膜下1.5毫米切口内进行,外表无疤也没有切口,这种方式的手术效果良好。

眼袋抽脂的方法介绍

  1.3L定位分层吸脂:这是较 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2.超声抽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电子抽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

  4.共振抽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5.激光辅助抽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眼眶脂肪增多眼袋能抽脂吗?去眼袋手术是需要考虑安全的问题的,所以在选择手术的时候需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来做手术,医生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做手术治疗的方案的,这样就会保证手术的安全还有避免发生后遗症。


          阅读: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低?         吸脂去眼袋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